2021-04-07 17:45:09tracya26

這味具有化痰散結功用的中藥,可以輔助調理癌癥,你知道嗎

與幾十年甚至上百年前相比,如今的醫學水平已經足夠發達,對於許多嚴重的疾病也有了系統的治療方案,Levifil-20  樂威壯  樂威壯效果  樂威壯哪裡買 樂威壯副作用但仍然有太多我們尚未完全攻克的領域,例如癌癥。從治療成本、治療過程和疾病預後等方面來看,癌癥都是一個非常荊手的問題。因此,不管是現代醫學還是傳統中醫,都在努力尋找著治療癌癥的藥物或方法。

對於傳統中醫來講,對於癌癥的認識是比較直觀的,我們將其看作是生長在身體內部的包塊,正如清代名醫王清任所言:無論何處,皆有氣血……氣無形不能結塊,結塊者必有形之血也。所以究其病機,多屬於氣血阻滯不行、痰濁壅阻而血瘀痰阻。因此,中醫對於癌病的治療,多以活血化瘀、化痰散結為法。而在臨床運用中,人們慢慢發現山慈菇這味藥物十佳的效果。艾力達超級雙效片  LEVIFIL SUPER POWER   印度艾力達 艾力達雙效山慈菇,又名毛慈菇、冰球子等,屬蘭科植物,它的入藥部位來自其假鱗莖。近年來某些地方將山慈菇作為食物來煲湯,但其實這是不太合理的。因山慈菇味甘、味辛而性寒涼且有小毒,臨床使用可以通過配伍來消除其毒性,但若是單獨煲湯食用的話顯然不妥。而論其功效,山慈菇能夠清熱解毒、化痰散結。經過現代藥理研究,也發現其具有抗病原微生物、抗腫瘤、降壓等作用。

所以山慈菇用於臨床治療,自然可以用於治療身體內外之腫塊。因山慈菇能夠化痰而散結,因此主要用於身體內外證屬痰濁阻滯而形成的腫塊、包塊。怪病多痰,許多專治疑難雜病的中醫皆以痰而論治。若痰濁阻滯於身體臟腑而為內生之包塊,也就是癌癥或是腫瘤了。東革阿裏咖啡  天然草藥咖啡  瑪卡咖啡 東革阿裏咖啡功效而用山慈菇化痰散結消腫,便可以治療這類的腫瘤癌癥,這是其主要理論來源。當然,其化痰散結之功也不僅僅限於腫瘤的治療。中醫所言之瘰癧痰核(西醫多稱淋巴結結核、甲狀腺腫)等疾病,若證屬痰濁阻滯者,也可以用山慈菇來治療。

此外,由於山慈菇本身寒涼,具有清熱解毒的作用,故因熱毒熾盛、侵犯於肌表而引發的癰瘡腫痛,也就是西醫之皮膚各種炎癥,它同樣能夠發揮出良好功效。且其本身能夠散結消腫,汗馬紅糖 汗馬黑糖 汗馬金糖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對於紅腫明顯者針對性較強。雖然從理論上來說,山慈菇能夠輔助治療癌癥腫瘤,但癌癥本身是一個擴散十分迅速且惡性程度較大的疾病,因此單單用一味山慈菇調理好顯然不現實,大家也不應聽信各種偏方而盲目使用。且山慈菇本身為寒涼而有小毒之品,臨床使用需要專業醫者指導,切忌隨意亂用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