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17:38:21tracya26

心甜,居然會回眸一笑

智者微笑,庸者炫耀。心靈的甜美,才能帶來外表的愉悅。開懷大笑,大都來自精神的富有,身心的健康,大腦的明智,做人的淡定,滿腹的知足和純潔的心靈。

微笑不是來自表面,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更不是裝飾品,那是發自內心的歡笑。

做好一個內心有笑的人,情緒是敵人。

平時學會控制情緒,方能得到大家的信任。

平時學會控制情緒,家庭和諧萬事興。

平時學會控制情緒,好事好運伴你來。

你能夠看穿自己笑容背後的艱苦與憂傷,懂得自己內心深處的善良與純真,理解自己奔赴千山萬水的辛酸與哀愁,每天你沒有煩惱,就會有自然的微笑。

《涅槃經》有雲:若常愁苦。愁遂增長。如人喜眠,眠則滋長。若常煩惱。煩惱滋多。心存開心,你就微笑,心藏幸福,快樂多多。

刻在心底的風景,滴滴暖暖滋潤心,絲絲縷縷織著情,朝朝暮暮不離分,回眸一笑十年少。

忘記名利,忘記恩怨,忘記煩惱。與人為善,不圖回報,快樂來找。

保持年輕心態,用前半輩子努力,換來後半輩子成果,你喜悅,你享受,你幸福,生活處處好,人生滿滿是歡笑。

一次全國性篩選的道德經 現場 抄經大賽,入場前我的兩位老師,抓緊一分一秒時間耐心指導我,怎麽寫怎麽做,candy b評價  b糖副作用  candy b台灣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但我始終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不急不躁,認真書寫,結果我拿了一個三等獎,兩老師拿了個優秀獎。

其實,我根本不如兩位老師的書法水平,就因為我不緊張,無糾結,心情好,才取得第一次書法現場大賽好成果。

此後生活裏,我的甜頭,就是時刻保持好心態。讓我深深懂得,經營好心田這方土,比做什麽都重要。

我們既然改變不了世界,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不如試著強大自己的內心。我們既然來到這世界,就得把人生看重,把生活過好,把微笑長掛。

林語堂說:只有人能把自己的境界提高一個層次,才不會因為近期的抑郁而傷懷。

做一個努力的人的好處在於,人人見了你都想幫你一把;如果你自己不做出努力的樣子,即使人家想拉你,都不知道你的手在哪。

我最驕傲的不是自己有多厲害, 而是有你們這些真誠的朋友, 我最幸福的不是被多少人愛著, 而是有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讓我多了幾分欣慰。

心態決定狀態,狀態決定成敗。改變了心態,就改變了人生。多點努力,改變心態,做好自己,你的人生處處有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