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8:45:34捲毛

吉屋出租

非常值得一看的歌舞劇電影
很多人可能會對Mimi和Roger這對印象深刻
勇於表達愛的Mimi
碰上曾經愛過而封閉自己的Roger
兩人的一首 "I should tell you"
讓Mimi與Roger真實面對自己的情感
然而
真正touch到我內心的
是另一對
Angel和Tom

Tom被街頭混混打傷
Angel發現了他 也給了他即時的幫助

充滿藝術和音樂天份的Angel
如同她的名字一樣
把天使的亮光帶給Tom和所有的朋友

在公園
Tom說:It's cold
Angel說:come on. Live in my house.
開始這首"I'll cover you"
配上兩人輕快的舞蹈

Live in my house I'll be your shelter

Just pay me back With thouand kisses

Be my lover  I'll cover you

Open your door  I'll be your tenant

-I'll be your blanket
-Wherever, whatever

-I'll be your coat

You'll be my king  And I'll be your castle

No, you'll be my queen  And I'll be your moat

-All my life
-I've longed to discover

-Something as true as this is
-So with a thousand sweet kisses
-When you're cold and you're lonely


我感動的要哭了(要不是他在我旁邊…還說我偷擦眼淚 才沒哩!)

找到彼此的感覺
真棒!
不分性別 不問過去 沒有包伏
Angel和Tom只帶給身旁朋友快樂

每個角色的個性分明
我很像那個律師Joanne(是T 呵呵)
一板一眼規律的生活
無法接受灰色地帶(愛情當然也是!)

他的個性就像那個男女通吃的Maureen
是不是就不適合在一起呢~

他給了我很多不同的觀念
晚上又去吃了些東西
(因為電影看完他一直再唱這部片的main song "No day but today" )
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








隨緣了



只是你一直知道我的心意
為何要一直試探我的底線呢?

上一篇:現在 很想見你

下一篇:Running Sca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