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8:18:26捲毛

我是另一個你自己

國二女生說:
活得好痛苦…學生每個人心機很重、老師為了名譽不管學生壓力、家人又不聽我說…

我也在回想我是否有過這段時期
現在處於一個老師的角色
想安慰她時
發現
其實這些都是些屁大的事---根本不需要費心思在這些瑣事上
可是
她說得是這麼認真
這麼受困擾

是不是每個人在當下
都會看不清
都會把自己的悲慘放大一萬倍

好痛苦
我想
會過去的
可能未來的我
看自已
這是多麼微不足道的痛

我們是如此的不同
好難過
我不想改變我自已
你也不想為誰而改變
於是
就這樣
再也不會有交集
也從未有交集
一開始只是好奇
彼此探索對方的底線
感覺深入了些
才發現原來還是不可能有交集
那為什麼要開始
為什麼要好奇

才深深體悟一句名言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上一篇:

下一篇: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