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4:00:44♥~筱婷~♥

06/06畢

回想著.....

351


一大早



全班在劍湖山ㄉ合照



跟家珮珮、家瑜拍照
我們的最後一屆班長



以後就在看不道烏龜這樣睡覺
上課只要聽到
"重點"
就會起床化筆記
邊睡覺還能邊翻頁



還有總是講一堆的老師
有時候我有聽沒有懂




還有常常發神經的男人

以後就沒有跟你互罵的精神
一起放課本
一起聊天
一起嬉鬧ㄌ

但我們一樣很好



以後也很難聽到
妳那效點低的笑聲
小姐
請問你怎麼了
?



為了吃
到哪都愛吃



黑色衣服白帽子ㄉ是我



鏡頭不知道哪個



風很大的意思







看看誰彈跳力最好




沒毛雞你發呆阿
?




爬完這座山我累ㄌ
又生氣



平常跟我還不錯ㄉQ毛



再也看不到你快速的點名




呂珮璇不要在那麼愛哭了




END
就和畢旅一樣
最後一張照片






生活

一年級好單純樣

誰的比孔?





這張我都笑了

我和姤斐在參觀Bady Boss時拍ㄉ

拿我電話這樣拿阿

你辛苦了
變成這樣


上課都在吃

我和小強在成果展拍ㄉ

難得你這樣笑

我和佩珊

我和芝麻

10分鐘的彩虹

大樹這樣玩
我都笑了





考試我們累了
完瘋




這大樹還是男人
?


最後ㄉ園遊會

交通糾察交接ㄌ

交接後ㄉ最後一ㄍ公差

最後ㄉ實習和小朋友們合照

上一篇:剩下多久

下一篇:畢業考完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