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3:54:06♥~筱婷~♥

離開糾察ㄉ生活





結束了
離開了

 






我離開一個
我最愛待的地方
地下室!!!






在那學到不是普通人能學的
在那認識許多學長姐以及學弟妹






今天
我沒哭
不是我沒血沒淚!!





放學的時候
是我最後一次戴臂章了
和ㄋ們一起執勤ㄌ~~~




我好不捨...
這是我最後一次
站在執勤崗位上





將來希望你們要加油
沒有我們三年級在
你們也一定可以的
知道嗎?








我愛你們~
交糾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和花
我很喜歡!

上一篇:實習結束ㄌ

下一篇:剩下多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