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01:17:57♥~筱婷~♥

祈禱

 之前看阿公還好好ㄉ~~~~~



 怎麼才幾天沒看到而已!!!!!!!



 整ㄍ消瘦ㄌ許多!!!!!!!!!!!!!!!



 現在完全都可以看到骨頭ㄌ~~~~~~~~~~~



 今天和老公一起去醫院看ㄚ公!!!!!!!!!!!!!!



 心頭卻有總說不出來ㄉ感覺~~~~~~~~~~~~~



 看到阿公在用氧氣罩~~~~~~~~


  
 ㄚ公因為氧氣不夠,所以才會用氧氣罩!!!!!!!



 ㄚ公用氧氣罩很難過又不習慣



 一直很想把氧氣罩拔掉!!!!!!!!!!


 
 但護士又說不能拔,ㄚ公又一直拔



 只好把ㄚ公ㄉ手綁起來!!!!!!!!!!!



 不讓ㄚ公拔氧氣罩~~~~~~



 雖然我跟ㄚ公沒什麼說過話!!!!!!!!!!!


 
 但有一次ㄚ公卻問我要不要吃(我忘記是吃什麼ㄌ)。。。。。。。



 這種感覺是我從來沒有體會過ㄉ!!!!!!!!



 現在我只祈禱~~~~~~~~~~



 老天爺,保佑ㄚ公可以度過今天晚上ㄉ關鍵期~~~~~~~~~~~~


 
 老天爺,保佑ㄚ公可以度過今天晚上ㄉ關鍵期~~~~~~~~~~~~



 老天爺,保佑ㄚ公可以度過今天晚上ㄉ關鍵期~~~~~~~~~~~~



 老天爺,保佑ㄚ公可以度過今天晚上ㄉ關鍵期~~~~~~~~~~~~



 老天爺,保佑ㄚ公可以度過今天晚上ㄉ關鍵期~~~~~~~~~~~~



 老天爺,保佑ㄚ公可以度過今天晚上ㄉ關鍵期~~~~~~~~~~~~


 
 老天爺,保佑ㄚ公可以度過今天晚上ㄉ關鍵期~~~~~~~~~~~~



 老天爺,保佑ㄚ公可以度過今天晚上ㄉ關鍵期~~~~~~~~~~~~



 老天爺,保佑ㄚ公可以度過今天晚上ㄉ關鍵期~~~~~~~~~~~~



 老天爺,保佑ㄚ公可以度過今天晚上ㄉ關鍵期~~~~~~~~~~~~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測驗ㄋㄉ花心指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