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1:51:20♥~筱婷~♥

18歲ㄉ生日


  12/18是我滿18歲ㄉ生日

 
  照以往是我會買糖果請全班同學吃!!!!!!!!


  今年也不例外~~~~


  一早到學校一樣!!!


  就先執勤~~~執完勤我就回幼保ㄌ!!!!!!!


  我們第一、二節在地下室排演成果展ㄉ戲!!!!!!!!


  之後第三節我就發糖果給全班ㄉ同學吃~~~~~~~~~


  謝謝351ㄉ同學們!!!!!!


  謝謝ㄋ們在課堂上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放學留成果展時,我跟老師說:「床ㄉ枕頭還沒完成?」


  老師就罵我。莫名其妙。。。床明明就不是我負責ㄉ!!!!


  為什麼最後變成是我負責做床ㄉ~~~~之後點放ㄌ!!!


  我就坐車到老公家~~~~~~~~~~~

 
  到老公家後我就先去洗澡!!!


  洗完澡老公就載我到我家牛排吃飯


  吃完牛排,老公就請ㄊㄉ朋友把生日蛋糕拿出來!!


  老公和ㄊ朋友就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之後老公ㄊ們還玩小遊戲!!!!!!!!


  玩完小遊戲之後我們就往興南夜市去!!!!!!!!


  我們就逛一逛~~~~~~~~~~~


  時間差不多ㄌ,我們就回深坑ㄌ!!


  回到深坑休息一下~~~~~~老公就載我回家ㄌ!!!


謝謝老公幫我過生日


     這是我第一次有男朋友陪我過生日~~~~~


     今天我很開心!!!!!!


     我很喜歡ㄋ送ㄉ禮物~~~~~~


  謝謝老公


 老公我永遠愛ㄋㄧㄍ


  這輩子我纏上ㄋㄌ,ㄋ休想把我踢開唷!!!!!!


      18歲ㄌ!!!


    以後做事前要三思而後行ㄌ


      也懂事、成熟ㄌ


     別再當幼稚ㄉ女生ㄌ

  

上一篇:10/10

下一篇:Merry X'ma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大帥哥↘☆ㄚ明★↗ 2008-12-20 20:41:20

老婆ㄋ開心就好囉~

被罵ㄉ是就別放在心上了!

那天雖然有點累,但ㄋ開心陪著ㄋ我就不累ㄌ!

每年ㄉ生日我都會幫ㄋ過ㄉ!

不用謝謝我啦~ㄋ開心就好!

我這輩子也纏上ㄌㄋ~ㄋ也休想把我堆開唷!

我也永遠只愛老婆一ㄍ!!

老婆加油~~~~

版主回應
恩~ 2008-12-21 01: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