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2:04:53♥~筱婷~♥

丁滿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 希望ˇ 我要有一個可以幫我做作業ㄉ菲傭 
 
 ☆ 希望ˇ 希望我ㄉ朋友能夠都開心
 
 ★ 希望ˇ 和寶貝能長長久久......
 
 ☆ 希望ˇ 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XD
 
 ★ 希望ˇ 寒假能夠再放長一點(要不作業趕不完)XD
 
 

 ♥點你的人是:可愛ㄟ丁滿
 
 ♥你們的關係是: 高中同學  也是我ㄉ麻吉朋友
  
 ♥對她的五個印像是: 人好辣! 就是喜歡ㄊ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我難過ㄉ時候在我旁邊安慰我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妳好你好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會辣 !(不過也是我寶貝之ㄧ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不會辣(不會亂倫XD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才不會ㄋㄟ>”<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希望你身體健康
 
 ♥對她整體印象: 不錯噢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直接ㄑ問ㄊ們噢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爽朗 熱心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 白目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ㄚ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給朋友ㄉ話~希望你們天天開心

    給寶貝ㄉ話~希望能和ㄋ長長久久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寶貝ㄚ傑

2 愛狗ㄉ小雅

3 可愛丁滿

4 ㄚ梁

5 小慧

6 小虹

7 Q毛

8 寶貝ㄉ乾姊~燕麥

9 衛糾副小隊長~小雨

10 衛糾ㄉ朋友~葉柏成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偶不知ㄟ
 
 ◆【9號是男是女】: 女生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這我不知ㄟ(要叫ㄊ們走走看ㄇ
 
 ◆【那麼 8 和 5 】:不知認不認識(因該不熟
 
 ◇【 2 號在讀什麼 】: 讀書噢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前幾天...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噗知ㄟ XD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兩ㄍ弟弟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不可能辣 XD ㄊ是女生...XD
 
 ◆【那 7 號呢】: ㄊ是我ㄉ好麻吉XD
 
 ◇【 4 號是單身嗎 】:因該ㄅ
 
 ◆【 3 號的姓氏 】: ㄊ姓何XD
 
 ◇【 5 號的名字 】 : 王X慧
 
 ◆【 2號讀哪間學校 】: 育達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ㄊ很帥 長ㄉ很像明星林俊傑
 
 ◆【 7 號呢 】:我最好ㄉ麻吉XD
 
 ◇【 6 號呢 】:人超好ㄉ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ㄟ!!ㄊ女ㄉ呢XD
 
 ◇【 9 號住哪 】:很遠ㄉ地方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這也是好問題 XD 姆災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不可能辣 ㄊ們不熟(不是牛排XD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高中同學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有,一隻狗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沒..XD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不可能!因為我跟ㄊ只是朋友XD


---------------------------------------------------------------------


 點到ㄉ


 要回ㄉ就回黑 


    哈ˋ 

 
  大家新年快樂

上一篇:很靈ㄉ問卷

下一篇:02/24

─═★βαβγ雅 &#6 2008-02-05 09:54:55

呵呵... 好久沒玩點名ㄌ@ˇ@
拿走囉!!

版主回應
恩。。

ㄋ盡管拿走。。。
2008-02-06 0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