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2:52:47♥~筱婷~♥

不爽...........


集完合我就回教室ㄌ.....今天早上四節都在背國文...

背著背著我睡著ㄌ.......

因為我肚子痛到不行而我又不想吃止痛藥....

所以我就用熱水袋.....

用著用著就睡著ㄌ.....

之後第四節被叫起來...

因為班導上來.......幫我們抽背詩...

順便公佈護理和數學ㄉ成績....

誰知....我和旁邊ㄉ同學..已經好幾科同分ㄌ...

整ㄍ就是超巧ㄉ......

之後我們就開始考國文ㄌ!!!!!!!!

考完我們就大掃除..而我就去衛糾集合...

集完合。評完分,發完幹部證明書我們就點放ㄌ..

我就和呆均一起走..

之後我就請呆均陪我去捷運南京站等寶貝.....

沒多久寶貝來ㄌ...之後我們坐捷運...

中間省略...........

回到家...天ㄚ!!!!家裡都是人................

又碰到我弟在用那ㄍ..........

然後寶貝就說要去吃飯...

誰知...才剛走下樓...就遇到不要臉ㄉ那ㄍ人....

整ㄍ無言.................

之後我們就到我打工ㄉ附近吃飯....

沒多久就陪寶貝去坐車ㄌ.....

而我就去上班ㄌ...

今天晚上客滿........超忙ㄉ...

之後下班我們就留下來討論尾牙要表演ㄉ事情..

後來回到家...我媽就跟我說....

那ㄍ不要臉ㄉ那ㄍ人...說寶貝怎樣....

聽ㄌ之後很不爽....

幹...我交男朋友要ㄋ管ㄛ!!!

反正ㄋㄉ心又不在我們再..憑啥管我...


























上一篇:01/05

下一篇:舊傷+新傷...

─═╬〞ψ阿傑ψ〤〞 2008-01-19 03:03:22

= ="你爸說我壞話喔?

 好喇寶貝老婆不要生氣麻

版主回應
是ㄚ....... 2008-01-19 03: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