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2:45:00*~!崇尚快樂!~*

無能為力

我知道

你很想念我

我也很想念你

 

我知道你有很多話要跟我說

我也有很多話想要跟你說

 

曾經的我是個行動派

找我很簡單

如今的我

卻無能為力

 

高雄

台北

真的好遙遠

好遙遠

 

這讓我很無力

因為我們不能像從前那樣幽會

 

 

我!!

誤打誤撞的來到我們夢想的起點

就差你了

你是否也會來到這陪我作伴

我!!

好希望有個人可以陪伴我

跟我一起勇闖這未知的未來

一起努力

實現彼此的夢想

 

 

傻孩子

別偷偷哭

不能借你肩膀的我

聽了會很難過的

 

 

 

#是朋友才可以一輩子的好嗎#

 

 

上一篇:懷念呀!!

下一篇:好玩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