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21:53:25E P

衝動

這只是一種衝動

我對妳

只是一種衝動

只是一時想要擁有

我想妳也是

記憶裡

我只想玩玩而已

在一起?沒想過這問題...

Sorry,我愛妳,是指妳的身體

我不知道,妳的需要

妳對我的要求我從來沒做到

妳怎麼受的了?

 






因為我心裡一直喜歡著一個人

唯一的那個人....

所以對不起

 

 

面對一個已經有情人的人

妳還會去喜歡他嗎?
為何要讓自己變成這樣

其實我很失望

對妳真的很失望

如果妳連我這個朋友都不要了

那就算了

我不勉強

不過我希望妳不要受傷害

我一直都會在...

 

 

上一篇:也許暗藏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