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21:50:53E P

帶走。留下

愛是什麼

不過就是深深的喜歡

可以悄悄的來

亦可安靜無聲的走

一聲不響

妳離開

妳以為妳離開了

一句話都沒留下

我不知道

妳離開的是快樂或悲傷

是自願或強迫

我只知道

我很痛很痛苦

妳以為妳沒留下什麼

以為妳走的乾乾淨淨

留下了無止盡的等待

留下了無止盡的絕望

留下了無止盡希望妳打來的渴望

妳以為妳沒帶走什麼

以為妳還沒提起就先放下了

妳帶走了我的心思

帶走了我的思緒

然而

這正是此時的我最需要的東西

沒有心思

無法專注在跳舞

無法專注在學測

只能專注在想妳

想妳的美

想妳的笑

想著妳來開我的原因

疑惑。無解

為何一句話都不留下

[我討厭你]

[我媽不准我們來往]

甚至。。

如果是妳媽打來砲轟我

我都沒關係

只要知道妳在哪






上一篇:默默的

下一篇: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