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02:00:00E P

新的開始

想起那天

我鼓起勇氣問她

妳對我是什麼感覺

答案是

對人很好 很親切 有一點幼稚

這樣子的答案應該算不錯叭

我自己這麼認為...

後來她離線了

於是就傳簡訊問

如果我說

我喜歡妳

妳會跟我在一起嗎

答案是

就這一個字

看不出情感

後悔這個時候沒有打給她

接著就問

我喜歡妳

跟我在一起好嗎

答案是

就這樣

隔天

早上傳簡訊

有回有回

晚上傳簡訊

沒回

打電話

不接

再來的早上

沒回簡訊沒回電話

另外就再傳一封

回了

晚上打

又不接

失蹤了

我的心好亂

到底是怎麼了

即時也不上

電話也不接...

 

真的很想妳

我的心

到底飛到哪裡去了

很低潮很低潮





下一篇: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