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0:34:21耿耿

我又被騙了

最近過得挺荒廢的

那來打一篇我的蠢事

大家應該都是到啥是"蜆精"

有次我跟朋友((請叫他豬))

去商店買東西

走到"蜆精"前

====================

我:))喂你看 是蜆精ㄟ 好噁歐

豬:))對阿對阿

我:))蜆精是不是蜆的精子做的

豬:))啥!?

我:))我說ˋˊ 蜆精是蜆的精子做的

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豬歐

我:))怎樣啦

豬:))雞精是不是雞的精子做的

我:))廢話!!! 當然不是

豬:))那蜆精也不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了快5分鐘

我:))˙˙˙˙˙˙˙˙˙˙˙˙˙˙˙˙˙

==============================

然後我跟他說有人是這麼告訴我的

他說是誰.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又被騙了 囧r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很笨

哈哈哈哈哈

PS.我這是上個月才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