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8:34:21耿耿

未來在哪裡

開心

會不會只是我的假面具

還是一種習慣

我喜歡大笑

我習慣大笑

我討厭悲傷˙˙˙˙

=====================

說不定那只是

我不習慣在人群前洩漏自己的秘密

透露出一絲毫的不愉快

我覺得那樣

更讓我痛苦

現在呢

心情真的有變好嗎

我自己也不清楚

===================

世界上

比我痛苦的人很多

說不定我這只是

他們心中萬分之一的痛苦罷了

那些說我不該這樣的人

罵我笨

那是因為

他們沒有去經歷過

不知道那樣的痛苦

所以說

笨的人是他們

而不是我

==================

現在看未來

好像有那麼點清楚了

好像有那麼點放鬆了

這種痛苦麻木了我



事實也不過是如此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