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34:21耿耿

快樂總比傷心好

自己一個人在車上

車內的擁擠

車外的寬闊

形成明顯的對比

看著車窗外

我覺得我的心.很冷

=====================

2個選擇

就像是我的2隻手一樣

我不能割棄一隻手

或者只選擇一隻手

2隻手都是一樣的重要

就像這2個選擇

都˙很˙重˙要

===================

我想我的快樂

沒有辦法確實的傳達給每一個人

所以我們的沉靜.大過於吵鬧

悲傷.大過於快樂

盲目.大過於坦承

我都還不知道事情的經過

就已經面對我不想面對的結局

=====================

老妖說過

當你有很多選擇的時候

你要用心思考再選擇

好的.不好的

在於你自己選擇

可是我認為這2個選擇

沒有好壞之分

都一樣的好

一樣的讓我留戀

===================

阿冠說我很豁達

因為我不想做個

只活在悲傷世界的人

我認為

快樂總比傷心好

所以我用心的笑

笑給大家看

”看.我是個很堅強的人”

==================

”當心中的一扇門被關起來

會有另一扇門被打開”

雖然我不能從這扇門走出去

可是我卻可以從另扇門出去

事情.會有轉機的

會有奇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