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3:33:47Tracy~享瘦人生

2008/11/12 小玉美眉再次分享使用賀寶芙減重效果

小玉美眉:這次去拍婚禮又有一位朋友發現我變瘦喔~~呵呵~~越來越有信心了說
小韻:又發現了哦
小玉美眉:他還很直的說我以前看起來比較“腫”
小韻:是哦~~還真直耶~
小玉美眉:因為有瘦他才敢這樣說吧~~
小韻:真的哦~~很多人都嘛不敢說,怕對方 生氣
小韻:但我有的同學 我們都嘛很直接說
小玉美眉:這幾天整理冬天的衣服,我又找出幾件以前穿不下的褲子,現在都可以穿了說
小韻:哇 太棒了
小玉美眉:對啊
小玉美眉:那種成就感真是棒
小韻:對丫
小玉美眉:以前一到停滯期就想放棄了說
小韻:真的哦
小玉美眉:但現在有減出成果,就算停滯期也會繼續維持
小玉美眉:就會覺得我一定還可以再瘦
小韻:對丫....一定的
小韻:上禮拜有個減重的妹妹說 奶昔3種口味都好好喝
小韻:他覺得怎麼可以可以瘦,這東西怎麼可能可以瘦??
小玉美眉:真的很神奇,而且喝了真的會覺得飽,不會想要再吃別的東西
小玉美眉:不然我以前一定要吃到固體的食物才會覺得飽ㄝ
小韻:是丫,沒錯...很多人都以為喝液體會更
小韻:賀寶芙就是很神奇 呵呵
小韻:不餓, 也是 有人不相信
小玉美眉:嗯~~像我媽就不相信
小韻:對丫 剛開始我家人也不相信 連我老公也是不信的 ,現在可都是產品愛用者唷!!!
小玉美眉:我媽說他早上一定要吃飯或稀飯配菜她才會飽,吃豆漿油條燒餅那種她也會覺得一下就餓了
小玉美眉:我想那是習慣問題
小玉美眉:就像我也覺得晚餐一定要吃點東西不然撐不到隔天早上
小玉美眉:試著改變後其實也沒那麼難
小韻:對丫   真的是習慣問題而以~有的人就是有太多藉口做不到~
小韻:我幾個朋友及婆婆們   使用習慣奶昔 不用都覺得怪吶   會一直想奶昔的味道 會懷念咧~真好玩~~現在他們也是產品愛用者哦~~
小韻:謝謝你的分享
小玉美眉:
小玉美眉:對了~~像有人減肥成功之後,肉卻變垮垮的
小韻:是丫 是因為他們使用的方式不對
小玉美眉:那要怎麼辦啊?用賀寶芙減重會這樣嗎?
小韻:應該說 攝取蛋白質不夠
小韻:當然不會丫....
小韻:蛋白質就是要補充 被減掉的脂肪哦!!!
小玉美眉:嗯~~


PS.小玉美眉的使用前後照片下回跟大家見分曉!!!
********************************************************
願在這能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你有所收獲~
留下你的足跡知道你來過哦~
yahoo即時通:good_life666
MSN:
good_life666@yahoo.com.tw
skype:tracychen66 
  韻~ 每天微笑健康美麗有活力保健養生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健康是一輩子用金錢買不到,它是無價的~

********************************************************
tecjp 2013-05-15 18:48:46

夏天到了 真是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