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1:37:18Tracy~享瘦人生

佩汶美眉 分享瘦身效果

大家好~我是佩汶..

大概年初3月時候”因為想健康的減重”

所以跟Tracy認識,也有使用賀寶芙的產品4個多月

因為是學生,又練舞,所以我每天是把晚餐用奶昔取代

有時候活動量沒很大就取代中餐跟晚餐,我很愛早餐>//<

我都用低脂牛奶泡拉..因為醬子感覺比較好喝^^”

我記得我本來一直有便秘的困擾

不過連續喝奶昔喝了1個多禮拜後,黃金先生就很安分的每天報到..哈

有時候偶爾會很嘴饞,可能就喝點綠茶阿..水阿..

不然就會配一兩塊蘇打餅..就跟自己說..小心的!!!!!!!!!!

呵呵..可能加上我跳舞..也配合女生的mc週期控制飲食

我167高 從58瘦了 9公斤..

現在體重記都徘徊在50.49之間^^..真happy

減重期間也不會有什麼不舒服

也沒有長痘痘..或是胃痛阿..睡不著阿之類的

最重要女生的mc也不會亂哦!!
想跟我一樣變瘦變漂亮嗎??

一起來唷~ ^_^


韻~ 每天微笑健康美麗有活力保健養生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健康是一輩子用金錢買不到,它是無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