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1:00:03Tracy~享瘦人生

2006/8/31 健康真的真的很重要

媽咪..半夜發高燒..打我電話,我手機沒開機
四點多快五點一直撐到六點半..才叫我起來
趕緊去醫院掛急診..一量體溫..40.7度..天丫~
已連續3,4天都這樣@@"
打點滴抽血,尿液,X光..什麼都檢查..
點滴打了沒隔多久就開始退燒了.狂冒汗~好在退燒了
前前後後..跑來跑去..不過我不會覺得累..精神上也OK
九點多了,媽肚子餓買了鹹稀飯給媽吃~不過後續事情又發生了
媽開始開始發冷又發抖了~那丫尼..好像又發燒了耶..
快去叫急診室裡的醫生..醫生也只能再開個退燒再繼續打著點滴

這時又剛好在急診室遇到堂哥..他被毆打內傷 ><" 也在醫院~不過他準備要回家了(小聊一下近況)


在急診室裡狀況百出耶!!!
小朋友的啦!! 車禍的啦!! 老人家的啦!! 意外的啦!!
在謢士詢問下,發現有糖尿病及高血壓的人還蠻多的..(這跟飲食有非常的關係)
可怕的是有一個工人送來全身黑又髒..說是從10F掉下來..超可怕的~
我連看都不太敢看..謢士叫也沒反應..快急救..全身多處都傷..
還有一個男生,吃了二十幾顆的安眠葯..昏睡狀態中..還是室友送來的..


一點多了啦~看樣子情況沒有好轉..醫生建議住院觀察
於是我就去辦理住院手續後到病房了..
回家準備些東西..媽的換洗衣物..等到醫院去~
住健保二人房的(不用再額外貼錢)
而我們隔壁床的一位阿嬤91歲了~本來是骨質疏鬆,現在變成老人癡呆
家人都來看她..不過醫生說,因為他的痰太多了~搞不好卡住就....@@"
晚上又幫他抽痰..聽到那個聲音,我快受不了啦~
把我的耳,用手緊緊的塞住..讓我自己不要聽到那個聲音..天丫,好難受哦!!


剛快12點才到家..明天有媽的朋友及二阿姨會去醫院
要回來前,有比較好了點~好理加在..
媽叫我先回來睡覺,明天好去上班..若隨時有問題再call me!!

還是那句 "健康"真的真的很重要 ~
沒有任何東西可取代的...
大家多保重!!
chuchu 2006-09-02 08:45:51

祝 阿姨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謝謝chu祝福~
今天有去林口天公廟求個平安
有問了師父..
師父說媽之前可能有去哪個廟求,來討願了
我回去問我媽,我媽也都忘了~
可能知道是哪裡..不過還要找時間去..
看星期天能不能好點先去辦這檔事
也希望能早點好起來..
今天累的睡著了,也比較晚才回家裡..
要來睡了..晚安
2006-09-03 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