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0:13:16Tracy~享瘦人生

2006/11/11 外婆家

不知有多久沒回外婆家了~N年有了吧~
媽咪前幾天說,要回外婆家吃飯,外公生日71大壽
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我說好丫~
反正也好久沒回去了,去走走囉!

去的路上,我開車上高速公路,有點小塞
不過也還好差不多一小時就到了~
而我看到人有的都不太認得囉!
阿姨、姨丈及一些太多的親戚我也不知要叫什麼
有姑婆、舅公、舅舅、舅媽等一堆親戚
就只好等媽咪說才叫囉~哈哈
媽咪也好久沒看到外婆了(我叫阿祖啦~)
阿祖一百多歲囉!都會自己吃東西,只不過眼睛及記性不太好
還一直問媽咪重覆的問題~^^呵
吃飽飯,也吃了蛋糕~一堆小朋友搶著要吃巧克力(銷路最好)
而我也帶相機來,反正也沒什麼事做也無聊就來拍幾張吧~
小朋友一直看著這隻算是〝蛾〞吧~
又一直說有毒不行碰~真可愛的一群小表弟妹們!
而我拿起相機就拍啦!
三點準時要回家啦!
開著車又走上高速公路
這時更塞,塞時速不到20
回到家都快五點了!~"~還真累丫!


韻~ 每天微笑健康美麗有活力保健養生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健康是一輩子用金錢買不到,它是無價的~

上一篇:關心

下一篇: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