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20:06:00尚未設定

一枝原子筆看穿不茍女

怎麼樣...標題還給它有押韻呢!
人是群居的動物,
待在秘室中像隻井底之蛙,
沒有高人指點,真是孤陋寡聞,
直到那天各方人馬聚集,
上演華山論劍的戲碼(就是...開會啦)
我才深深體會箇中道理...

這天心理醫生心血來潮,召開全員大會,
期間一陣刀光劍影、刮起了腥風血雨,
隨之而來的是哀鴻遍野、鬼哭神號,
真是慘不忍睹啊.....
到這裏該喊〝卡〞了,怕過不了廣電局那一關,
飄飄妹向坐在她左邊的我拿了枝原子筆,
準備去勾選訂購些點心讓這些大牌明星們充充飢,
......工商服務時間.....

再回到座位上時,坐在飄飄妹右方的不苟女向她借了枝原子筆,
這時心理醫生正開始要對我諄諄教悔,
她的語重心長、字字珠璣,儼然是一篇人生大道理,
花錢也學不到的,我可得好好記下來,
咦~~筆咧?
方圓百里之內,只看到不苟女手上揮舞著一枝SKB,
哇!其他人的大腦晶片記憶功能真是強大...
「筆借我一下好嗎」我用很卑微的語氣說著(我是菜鳥),
「不要」她冷冷地、很不屑、很鄙視、很唾棄...
啥咪!我有裝的很卑微ㄟ...
不對啊?那枝筆是我的!
血液裏不甘被欺壓的因子開始振作,
「那枝筆是我借飄飄妹的」我仍然很禮貌地對她說,
不茍女隨即斜了飄飄妹一眼,
坐在中間的飄飄妹點點頭,
咻~~的一聲!
那枝原子筆像劍一樣朝我射過來,
她仍然是一副冷冷地、很不屑、很鄙視、很唾棄...的表情.

喂!有沒有搞錯!那枝筆是我的ㄟ!
我想我輸了!
是人的都會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