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19:06:00尚未設定

場面男

坐在秘室中,沒什麼機會能和前廳的同志們相處,
這一天,心理醫生又要替重症病人看診,
我就來到前廳透透氣,
巴在飄飄妹的〝趴滴遜〞旁邊,
同志們也都不吝嗇地寒暄一番,
尤其以場面男的熱忱以待,噓寒問暖為之最,
天南地北、東扯西聊、天方夜譚、胡說八道...
他天外飛來一筆問說:「妳是不是唸某某學校?」
「不是ㄟ」我說
「真的嗎?」他瞪大眼睛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當然還要搭配大嘴巴),
「我覺得我以前就認識妳了」
「見鬼了」我心裏叫著
「真的!真的!我覺得妳好眼熟喔!」他不斷地要說服我,
......我遇到烤肉族了......
「我們一定在哪裏見過...」他繼續對著我烤肉,
聽他這樣天花亂綴,不僅氣氛輕鬆愉快,
而且視覺神經也很享受,
他的外型就像飄飄妹形容的--帥哥一個,
是那種十七、八歲的少女殺手,
至少在紫荊城裏,還沒見過像這樣的族類,
煞時間,其實心裏還蠻爽的,
這時遲那時快,飄飄妹說話了,
「嘿~ XXX,你怎麼又來了」她故意忿忿不平地說著
機關槍開始不停地掃射......
「你之前不也是跟我說我好面熟,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了」
「怎麼你跟每個女生都很面熟啊?」
「你的眼睛要不要去檢查一下?」
「還是大腦記憶體當機了?」
...........................

機關槍答答答個不停,大家也笑個不停,
場面男再怎麼舌燦蓮花,
也抵不過飄飄妹的三寸不爛之舌吧,
這一回合,
飄飄妹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