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0:30:42趙雲大將軍

隨便

婊子

你懂我懂.

我們之間的在乎彼此都懂^^

 

對你,話似乎變少了,但我知道愛你的心是不變的,相信你也是一樣^^

你想我,我何嘗不想你,算算我們也有兩個月沒見面了......

 

七年,怎麼我突然覺得不再那麼有意義,不再讓我覺得很驕傲?

 

最近語言障礙很嚴重

跟高中以外的你們講話感覺都不知該回些什麼

高中是因為一直胡言亂語所以完全沒有障礙可言

或許是因為我不是非常CARE那些人的反應及話造成的後果吧

所以非常肆無忌憚的講

至於你們

太CARE好像反而不知該說些什麼,哈(乾笑

人說身處世界越不一樣道路也會越不一樣就是這樣吧,哈(繼續乾笑)

 

 

學校

我不能接受,從頭到尾都不能接受

但又能如何哈.

 

最近進帳新書

追愛症候群1.2.3

Remember me?

都還不錯看,有興趣請洽詢趙雲XD

 

OL

我累了.

不知你最近是怎麼看我的......

但我累了

我要學習婊子,一切王肅純化,哈,但我知道自己做不到

 

說到你

今天你到底有沒有看到蔣呢?

真令我好奇

還有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很想你阿

一直在等你的卡片欸我......

 

算了

你鐵定忘了

我們都該朝彼此的夢想邁進!

 

 

真詭異,我上一篇打沒多久居然又新增了

鐵定是中邪了.(大笑)

上一篇:許久的新增

2009-05-24 21:58:19

嗨嗨嗨嗨
晶晶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