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0:21:00趙雲大將軍

一切不過是我以為



我以為的記憶又再次騙了我

它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那一瞥

我以為的我的情緒依然直線

但迎風的那一刻

爆炸了

就像是木柵化糞池系統很差很爛一樣

味道濃的極至

不同的是

一個是排泄物之臭

一個是悲傷之酸

酸得極重

濃得化不開

我幾乎以為我會被壓倒在地

 

我以為可以

但卻無預警的不見了

這警示著我

不要接近嗎?

 

路上

爆炸後

一直想到的都是我以為我已遺忘的畫面

一直想到的都是我以為我已麻痺的話語

陡地

我發現有人在看我

就在我還疑惑why時

味覺告訴了我答案

好鹹

我真的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真的覺得眼淚好鹹

 

是否不是只有我想

是否其實你也想

但對我絕望失望了

所以放棄了

是否我可以這樣認為

 

我們

真是太好笑了

好笑到我眼淚都噴濕了衛生紙

 

記億

到底要騙我幾次才甘心

或者說

我自己要自欺欺人到什麼時候

上一篇:久違的大聊=)

下一篇:紀念囉

老阿劉 2008-11-20 21:19:29

怎嚜了??

還好嗎??

跟我聊聊吧

別悶在心理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