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04:14趙雲大將軍

媽阿這是我第幾次說我想你了

欸,又是一個多月沒見到你,我好想你耶:)
雖然現在終於找到算得上知心得朋友了,
但相處模式卻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不想強迫人,所以這樣就夠了吧。



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耶,好想見你阿,
雖然可以透過電話即時聯絡,但還是真實見面才有真實感。
我很想念你的笑聲,即使我一直覺得很像巫女的笑聲。
我很想念你的身高,即使我一直被別人說像七爺八爺。
我很想念你的表情,即使我一直覺得它多的太不像話。

即使現在我有喜歡的人了,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這點還是不會變。
忽然想起他曾痛苦的跟我說一句話,現在,我想我會回他,你可以換個方式。

上一篇:四個月不見了

下一篇:不斷上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