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1:40:50趙雲大將軍

唷,我很想你

今天我居然六點快半才出門真是有夠誇張的耶。
真是,又快變成上學期末的偷懶將軍了。
在捷運站一上車我就嚇到了,因為對面坐了三個**學校的學生,
害我以為碰到認識的。
結果果然是我看錯,沒戴眼鏡真的是瞎子。
哪天錢比較多時要去買週拋了啦。
到學校,班上果然都沒人在看書,話說今天是複習考耶。
算了,我自己也沒在看啦。
跑去找陳冠霖借殺手,其實我比較想要看二,因為我好想看月的故事喔。
但他那邊只有一,只好先看了。
一邊看一,一邊吃著早餐。
每天都吃一樣的雞肉三明治,不膩是騙人的。
但我懶得想要換什麼吃,所以乾脆就繼續膩下去。
看著看著突然想到我週記還沒寫,趕緊從書包中翻出來寫。
寫著寫著阿旭他們來了,一到我面前就說:趕快寫阿,還不趕快寫。
哼,一早就嗆我。
後來班導來了,我想說班導又要唸我功課到學校才寫,所以先收了起來,
跟木炭借考卷來看。
後來班導離開了,我又拿出來猛趕。
終於在早自習結束前趕完了。
第一節考國文,我想這是今天考試中我最專心的一次吧。
第二節考英文,哈哈,幾乎從頭猜到尾耶,
但我至少都是四個選項中刪掉兩個,剩下兩個猜。
第三節數學,我好高興不是數學老師監考,要不然我一定不敢寫這麼快,
幾乎猜到尾喔,
而且我寫完時還有二十分鐘才下課喔,
乾脆開始思念起人了。
第四節考物理,這不用說我當然是從頭猜到尾,
除了少數幾題智障都會寫的題目啦。
物理老師ㄧ定是出題出太趕了,居然有好幾題重複,
最誇張的是有一題居然出現四次耶。
是怎樣,讓我們ABCD都各猜一次,反正一定會中一題是吧。

中午吃涼麵,不錯吃喔。
中午沒睡覺看殺手,好看好看,我淪陷其中了。
下午的課實在有夠好混,第一節護理,老師在說這學期要幹麻,
我在寫教室日誌,(我很衰我是副學藝)直到要分組我才有在聽老師說話。
後來分組我跟蔣他們一組,我好像要當個案耶。
就是如果你那組人數是單數,
那就有一個人要當做觀察對象,自己定一個目標在這學期要達成,
然後其他人幫你紀錄跟觀察。
哈哈我的目標當然是減重阿。
這是一定要的喔。

後來體育課我都在混,跟大家聊天聽音樂,
聽了好多次【會呼吸的痛】。
放學後在木柵線的捷運上我異常的安靜耶,安靜的坐著,閉目養神。
還是在思念著人阿。
後來在板南線捷運上我就恢復正常了,因為不想讓自己陷入那種情緒太久,
怕自己會受不了吧。
蔣蔣,真是的,一直拿妳老公威脅我們,是怎樣,班對就可以這樣喔。
沒關係我們也有你的把柄了。
再說我欺負你呢,我也不怕妳老公來找我,我又不怕他這是重點耶。
回家之前去全家買了巧克力,
就是上次送君君跟小金的那種,
剛好買兩個有打折,就買兩個啦外加一杯左岸昂列咖啡。
因為今天打算不睡覺試試看。
明天要穿新鞋我很期待耶。
明天要聽一堆人唱歌我也很期待喔。
哈哈,我要熬夜啦,明天上課想睡覺就完了。
算了算了,順其自然啦。
我還是很想你。
對了,這次音樂考試要唱這首:【會呼吸的痛】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 【】框起來是我很愛很愛的一段。
♫ⓦ&#9428 2008-02-26 23:30:20

噢我最近也在看殺手噎噎噎:)
讚啦
月我喜歡=/=

版主回應
殺手超讚的,目前最愛的是第三集:)
但我想等我看了第二集它會變我的最愛,
因為有我最喜歡的殺手月耶:D
哈哈,有默契,我們都喜歡月^^
2008-02-27 22:23:55
♫ⓦ&#9428 2008-02-26 23:26:49

噢親愛的別想我:)
我害羞=/=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我有一點想你耶:) 2008-02-27 22:22:02
FoNe 2008-02-23 21:41:23

這麼多字= =

版主回應
哈哈,看完辛苦你了:) 2008-02-26 22: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