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1:05:43趙雲大將軍

這兩天交代一下

好像有一個禮拜沒打文了。
昨天(一月二十八日)跟今天阿,
都是一大早出門,然後回到家時都已經五六點了。
昨天因為去威廉阿,今天是陪人去故宮。
昨天超嗨的,設計師真的很好笑,而且因為他叫Sam(山姆),
我妹還問他說:你認識佛羅多嗎?(看過魔戒的就懂)
整個很點,好險他沒聽到。
而且他昨天穿粉紅色襯衫,我妹就說:我們就叫他阿粉= =
我一開始還聽成阿本嘞。
他還一直狂噹我妹,我憋笑憋到快內傷了。
(因他在幫我剪頭髮,笑太大聲動到頭就剪壞了)
他說:你幹麻不剪瀏海?(對我妹說)
我妹:你問他阿(指我)
我:因為他爸媽很嚴。
他說:是喔,爲什麼?
我說:你跟他說研究所的那個(對我妹說)
我妹說完後,他就說:那很正常阿,如果我爸媽也是OX也會很嚴。
我妹:但很不好阿。
他說:很好阿,我很希望我爸媽跟你爸媽一樣耶。
然後他突然轉移話題,
:你不剪瀏海這樣晚上出去會嚇到人耶。(笑)
(指我妹頭髮長到會讓人以為是阿飄或貞子)
我聽了,嘴角大大上揚,但忍住沒發出聲音,
但山姆先生從鏡子裡看到了,他就說:耶,你聽的懂喔?
我點頭,我妹不解的說:什麼意思啊?
我只是搖搖頭,因爲還在笑。
山姆先生就再說了一次,這次我妹他聽懂了,
直接說一句:我踢飛你喔!
哈哈,我快笑死。
真的是毒舌派阿阿阿。
還有別的懶的打了,這大概是最經典了。
但最毒的不是這個。
摁,山姆先生我記住你了,
以後我跟哥跟姐的頭髮就交給你了,嘻*


至於今天,又被我妹拉著陪他去故宮,想說可以去看上次沒看的巴洛克。
卻被我妹一句話毀了:
我想看翠玉白菜耶。
天啊,那我豈不是同一樣的展覽要看第二次?
去死啊啊啊。
但我還是被拖去了,就這樣很無奈的陪她從一樓晃到三樓。
途中還遇到傅森耶,嚇到我,因為想說應該是遇到國王他們吧,
卻遇到傅森跟仁班的。
傅森說他也沒看到國王他們。
後來就回家了,原本想去後站買東西的,
順便去台哥大拿手機優惠的廣告紙,但腳痠了,所以還是回家了。
(風好大,快把我吹走= ˇ =)
明天想在家,因為已經兩天都出去了,
加上後天跟大後天也確定要出門,所以乾脆明天當成休息日吧^^

最後就是摁,姐姐燙直了耶,好正,我哥哈哈,應該算有變帥吧。
下禮拜我哥還要去找山姆先生問他要怎麼抓比較好看,他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去耶,學習毒舌的技巧,哈哈:D
重點是他長的蠻不錯(路人:這才是你想去的主因吧?= =)
嘻************
2008-01-30 16:18:05

哈哈哈 ....
[笑聲飄蕩中 ....]

版主回應
好啦,我知我是公車白癡= =
還笑聲飄蕩中 ....嘞,
不用換氣喔= =
2008-01-31 23: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