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1:55:21趙雲大將軍

終於要弄頭髮,我很嗨

喔,我很嗨。
因為終於終於終於要去弄頭髮了。
三個月沒管頭髮了耶*
老哥跟姐姐好不容易幫我喬到時間了:)
可是其實是老哥也要去修(變厚了),所以我才能跟著去ˊˇˋ
哈哈,我好嗨好嗨,但希望不會碰到很多事,
例如補考啦,同學會啦之類的事。

碰到同學會的話,我想我會去用頭髮,因為那設計師很難喬,好不容易耶。
補考的話,哀,那就由不得我啦......
不要不要強碰到喔(祈禱)
雖然我已經聽到別校的補考日期跟我用頭髮是同天......
但各校不同嘛,就不要木柵這麼衰,也是同天,那我大概會去學校殺人= =
我將軍嘛,作法激烈了點。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