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1:48:21趙雲大將軍

It is not a simple thing  ......

九通電話。嚇到,你第一次這樣連續打。
害我還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要找我。

急忙打給你,你卻說忘了。
我ㄧ氣,叫你想起來再打給我。

等了一下,想想剛好像太兇了,你又沒做錯什麼,只是忘記了。
還是馬上又打給你。
唉,只要是你就會這樣,會忍不住的原諒你...

聊了一下,最後因為我要去找闕老大講事情,我就說要掛電話了。
你說:我想起來了!吃飯啦!
我:吃飯?喔,你是說請你的事嗎?
你:對,不用等到開學啦,我又沒被禁足了。
我:可是我最近可能要出去玩耶。
你:好,好啦!你去玩啦。
我:不要這樣,乖,晚點再打給你。
你:哼,掰掰(加重語氣)。

掛掉電話,我笑了笑。
你剛剛說的話,我想我是不會忘記的,不是上面那段,
是你前面說什麼拿我擋掉了很多男生,說什麼我們複合之類的。

真的笑了,最近似乎沒這麼快樂了。
能怎辦?對你,我似乎永遠無法拒絕呢。
這,是好事嗎?
我真的快搞不清自己對你是怎樣的感情了。

阿,對了,請你時,能把丹跟女兒找來吧?
智障四人行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不過,現在似乎只有我還記得這個團體呢,只有我還在提起它。
真的像丹說的嗎?彼此會越來越遠。











如果未來定會如此,那我希望那一刻,越晚來越好。


































我真誠的希望。















你說你又快爆斃了,唉,等下打個電話給你吧,看看你又怎麼了...
這個月電話費鐵定又要暴了。
沒辦法,誰叫是你呢... ...
阿幻幻 2007-08-03 20:12:26

哈哈哈哈 -/-

(狂打桌子)

版主回應
你是看到什麼啊?這麼好笑?(瞪) 2007-08-04 23: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