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4:37:30蔡姐

期盼夏天的來臨~日本的航海家將到澎湖

網路的世界真是奇妙,常常會出現不可言喻的緣分!像最近,就在網路上跟周杰倫的日歌迷會會長相識後幫日本歌迷在周杰倫來日本演唱之前補習中文......看她們對台灣偶像歌手的熱情真是令人感動!寒風中排隊等著演唱會的入場,為他做制服....天ㄚ!真想不到日本人對台灣的熱愛程度!
然後最近又有日本家庭來信說想在夏天時到澎湖體驗漁村生活的旅遊,他們找了日本許多網站終於找到蔡姐的網頁,希望我能提供澎湖的資料給他們。自己在日本宣傳澎湖數年來第一次感到欣慰ㄚ...因為一般的日本民眾終於對澎湖這個美麗的小島有興趣了!或許,偶像劇原味的夏天的播出也有幫助吧?應該要多多把連續劇外銷出來到日本才是,其實夏天的澎湖真的很不錯,蔡姐也真ㄉ想回家度假喽!
接二連三的電子郵件真是讓我驚喜,來了一封....日本航海家想從台灣開始他的航海旅程,年輕人用自己工作的錢去航海,沒有贊助商也不知道可以找贊助商。他希望能跟台灣人交流交流而且要從澎湖出發......真不可思議ㄚ!難道,澎湖的魅力在日本人的心中漸漸散發開來了ㄇ?身為澎湖人果然要再繼續多多加油!為自己的台灣和澎湖家鄉宣傳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