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44:57心 [[ sin ]] ♥♥

 拉拉倫倫洸洸心心 棒呆了=]

今天下午洸打給我叫我起床 哈哈

我們在想說要去哪玩

後來我就剛好在跟拉拉聊天 想說 不然我們去找拉拉好了

然後我們就這麼說定啦 就出門前往陽明山去

哇哇 公車坐好久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山仔后派出所

因為拉拉沒食慾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3科金莎 一人一顆來吃

誰知道她不吃 就送給倫倫啦

然後大家都到了 我們就去拉拉家玩

在裡面表演特技 真是笑爆我了

白痴的攝影師 一直用驚嚇的聲音拍照

然後玩著玩著 肚子餓了

我們就下士林去吃飯啦

先去吃了三兄弟豆花 小到爆的芒果雪花冰和草莓雪花冰

妳們兩個很好 好 我不說了 你懂我懂就好

不過 很好吃欸 只不過 好小又好貴 = = 

然後去吃了麻糬 一樣 好吃

之後陪失戀的拉拉同學買好多東西

買了衣服 鞋子 高跟鞋欸 搞的我好想買

拉拉澳 不可跌到嘿

之後時候不早了 我們也該回家了

就先送洸洸去坐計程車

然後我們走去劍潭站 我也該跟他們說掰掰囉

今天真的是大開心 以後我們四個有空還是要一起出來玩澳

下次換拉拉倫倫你們來找我們玩

開心欸 真是超愛你們的

還有謝謝妳們啦 兩位女子

拉拉澳 下次我們也要幫洸洸 哈哈ˇ

笑死我了 就是這樣 我好愛妳們

一定還有以後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