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27:18心 [[ sin ]] ♥♥

 北 藝 大 複 試 ))*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去學校集合 準備要去北藝考複試了

唉唉唉 想睡覺 = =

算了 努力芭**

到那裡去上了芭蕾課︿︿ 哈 筋有開

之後快要8點半了 我們就帶隊去考場前

開始叫號了 我聽到有人說=  =

怎麼都是新埔的 唉呀 要低調低調 ...

今天選出來的 全都是精英 大家都超強

每個人都條件都一級棒 所以我們要更有自信 把自己給亮出來

告訴自己 我是最棒的 ^^

在那裡的一套現代流動 我跳到一半 突然腦筋一片空白

果然 忘記動作了 = = 好想哭 算了 後面再加油

之後最後結束了 跟中興的同學聊了一下

發現 原來 你真的很機車 很強勢 = =

大家緊張兮兮 因為以為要公佈通過複試名單

ㄘㄟˊ 原來沒有要告訴我們呀 害我緊張到快昏了

之後我們吃了餛飩麵 好吃好吃

然後路上 大家都睡死了

因為 真的累了 ...

到學校 一進教室 氣氛很怪 = =

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和她們說話

最後鼓起勇氣 問她們問題 ...

但我知道 她們感覺不太想理我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可是北聯大家可以在加油呀 基本上我覺得我北藝沒望了

因為大家實在太強 ...

為什麼要因為一個考試 搞成這樣呢 我也很希望 18個一起去呀

盡力 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不是嗎 ...

我們不要再那麼僵了好嗎

我坐前面 真的很想哭 ...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妳們

還有北聯 要加油 不然沒機會上北藝 大家一起上中正 ^^

加油加油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