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0:00:18翊乃

燒很大

Preview:燒聲燒很大、考試燒很大、敗家燒很大


 

 

呼,期中考終於結束哩!

(謎之音:請問妳是把劇導放在...?)

 

 

經過這次的英國文學還有語概,我有一句話想說

 

我再也不要熬夜了!!!

 

 

真是太爆肝了,果然是年紀大了體力越來越不行

今天默默的在書桌前看著窗外天空漸漸亮起來

只能為自己掬一把犯賤的眼淚

沒錯,就是犯賤,每次考試都要爆肝一下不然就覺得怪怪的

這、這我該說甚麼呢(攤手)

 

 

加上這幾天台中詭異的天氣變化

讓我有點感冒了啊>"< 喉嚨快要痛死了

不過用沙啞的嗓音唸Yeats的詩還頗有感覺的。

(這很明顯就是苦中作樂= =+)

 

 

 

感謝貢先生貼心的維他命還有枇杷膏:)

聽說你打牌連莊贏了不少錢,那我們紀念日是不是有好料的(竊笑)?

 

 

 

 

英國文學這次寫好快,有行雲流水的感覺

但是我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感覺好詭異囧

有股很spooky的鬼打牆感覺......

不過都考完了,管它的[呿]

 

 

 

講到這我又不得不說人體真是個奇妙的構造

考試前總是有氣無力,讀得死去活來

只能靠獨角獸查理帶給我一點腦殘的歡樂

[Charlie! look! It's a CHUCHU Shoe!!! chuchu~]

考完之後莫名的疲憊一掃而空,連補眠都來不及就想玩樂

[我想應該也是某種的迴光返照]

 


 

剛剛拿到爹娘寄下來的Mio小黑仔,就和貢先生慎重的做了一趟校園巡禮

[不過也就是繞興大一圈,科科!]

而且貢先生似乎非常喜歡小黑仔,直說和我很搭

[重點是他說我在上面看起來很嬌小,我要笑死了]

雖然也不至於含淚,但是還是要認真的和我的老高手說聲謝謝

妳一直都很爭氣的和我上山下海啊,我相信我娘也會對妳很好

 

 


自從誤打誤撞當了一次主購,整個人就愛上合購的便宜和方便

Gmarket的鞋真是讓我很滿意,改天有空來一下心得文

 

所以,想當然爾合購版變成我的每日必逛

快要超過美妝版了

[因為和貢先生的約定,看了也不能買,那種感覺很傷身啊XD]

樂天市場也變成我的新目標,最近愛上抽獎(笑)

我相信這種又方便又簡單的宅經濟一定燒死不少人

每次一逛幾個小時就過去了[驚]

 

不過我還是很克制的,沒有真的亂燒錢

有時候光是逛也很開心咩[大笑]

 

過不久我想我要開始揪團了,請大家密切注意XD

 

 


期中考周結束後,又可以優閒一段時間[小姐,還有劇導啊....]

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再去看一次螢火蟲:)

 

 

 

 

 

 

翊乃 2009-04-26 13:35:52


小女子我區區一台Mio小黑100
戰力遠不比以前的老高手(重量就差好多囧)
哪敢跟你[車牌都會掉]的勁戰相比咧XDDDD

你可以跟貢先生尬一下
他的小黃G雖然老了但也不是好惹的
哈哈哈~

hoyo 2009-04-26 12:22:37

什麼時候來尬一下阿!! 小黑m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