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7:40:18翊乃

開學前的小敗家

  
 

 

咳恩,話說我過完年時還很洋洋得意自己的清心寡慾
壓歲錢和消費券都沒花

想不到馬上又來打個敗家實錄了(搔頭)


沒辦法咩,有時候人真的會對某些物品一見傾心
就像是這雙鞋囉:)


似乎是上禮拜和貢先生去逛逢甲的時候偶然看到的
當時它只是被放在五顏六色的櫥窗一角

可是,真是太閃亮了啊!!!!!!!!!!!!!!!!


本來想想覺得這在計劃之外所以還是默默的回家
回家後還是很手賤的一直上網搜尋............

然後就越來越想要,然後第二天又跑去買了(毆飛)


可是真的很喜歡吶!!!!你們看我喜歡到要特別打一篇網誌了說
接下來我就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雙鞋子啦~


__________________廢話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雙的號碼是Royal Elastics ICON-179
就是最基本的ICON系列啦,看起來很簡單又清爽的款式

在此附上他們品牌的故事,從奇摩購物中心找的

 

 

 


先來看看鞋子的照片吧

整體
 

 


正面mark的近拍

 

 

 

側面

 

 

還有側面mark的近拍

 

 

背面

 

 

不好意思,本人覺得這種閃亮亮款好高調好好看啊!!!

以前經過看看而已都不會特別想下手
雖然很好看但是在我心中還是覺得單價有點太高@@
Royal Elastics的鞋價大概都在三千上下
但是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很多人都說鬆緊帶不會很容易鬆
就是很有品質保證的意思!?
而且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綁鞋帶XD這正合我意~

既然喜歡那就很阿莎力的帶回家啦:)

2860元,還是花掉我三張小朋友....
(正確來說是消費券XD)


但是買完了還是很開心!!!!!!!!!!!!!

比較麻煩的就是要小心弄髒= =
最近穿出去感覺都會變的神經兮兮
還好貢先生有神奇的科技海綿,哈哈哈哈!

最後來幾張有著粗壯大腿的實穿照吧
沒辦法不穿著短褲我真的看起來會很矮肥短....
(迷之音:原來這才是妳喜歡穿短褲的真正原因!!!!)

 

 

 

 

 

很好看對吧(灑花)


而且穿起來好舒服的吶~~~!!!!


好了,敗家實錄就到這裡結束
雖然前兩天老妹來台中時我又不小心手滑買了兩件衣服...

接下來就是要開學啦(真不想面對啊~"~)
大家去學校看到我穿著這雙鞋拜託稱讚一下
我會很爽的XDDDDDDDDDDDDD


 

翊乃 2009-03-02 08:58:03

謝謝稱讚XD

+0 2009-03-02 01:39:27


鞋子好看XD

翊乃 2009-02-25 23:55:14

謝謝誇獎(轉圈~)
超亮的我難得高調一下XD

其實我發現我除了包包以外也很愛買鞋
鞋子穿著走心情就會很好啊~
而且好的鞋子會帶妳走到好的地方喔
(這是在流星花園漫畫看到的哈哈)


人無慾望,天誅地滅啊

妳要陪我去看電影嗎(亂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