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2:39:41翊乃

情人節請多指教

 

 

好啦,不知不覺情人節也過了
今年情人節過得很平凡,但是很幸福喔


我本來是想先打台南行的網誌,但是好多東西要打
照片是先上傳好了啦,所以應該是下一篇吧(笑)


從台南回來後太累,十四號當天不小心就睡到中午
起床之後看了外面的天氣,竟然是陰天@@
還好一整天都沒有下雨


最近很多電影上映,應該是要搶情人節檔期吧
情侶的錢最好騙了哈哈哈
像我自己想看的電影就超多....

 

 

 


本來要看班傑明,雖然貢先生電腦裡面有低調版
片長兩個多小時在家裡看應該是會睡著吧= =
而且movie版都是不錯的好雷,真是吸引人啊~

但是時間感覺很不ok,好像會卡到一點點吃飯的時間
最後我們決定要看馬利與我,真是適合情人節看的一部電影啊(嘆)

 


 

 

其實我本來以為只是很一般的愛情文藝小品
因為男女主角我都滿喜歡的,再加上有狗狗,應該是不錯的片吧


結果後面我哭得淅瀝嘩啦的...........

 

雖說是以狗狗的名字當電影名,實際上是以馬利這隻狗狗
帶出他們一家人從頭到尾的生活歷程

拍攝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馬利在電影裡面我一直覺得牠超雞排的XD
真的是一隻帶來麻煩的狗狗耶


但是拉不拉多真的很可愛(大心)

 

我想我就不要爆雷爆太多囉,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不過電影開場前的預告片中有"鬼片",感覺很好看的樣子,
又是鬼影的導演拍的耶@@,雖然我一直覺得裡面的鬼跟"吊死詭"的很像)

 

還有一件滿糗的的事情啦,電影演完燈亮後
我旁邊的那對情侶竟然拿了一包衛生紙給我....還對我欣慰的笑了一下
想必是我最後啜泣的太嚴重吧....囧
明明貢先生看到後面也在啜泣,那對情侶一定以為都是我啦= =
真是不知道該哭該笑..........


但是結束後竟然還看到腦殘耶!真是巧~
雖然今天真的都是情侶來看電影啦,不過看同一場真的滿巧的(笑)

 

 

 

 


我忘記說看電影之前我陪貢先生去做了健檢
因為駕訓班需要啦~真好~我畢業前一定要找時間去學@@
但是要早起還滿痛苦的>"<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往吃飯的地方去囉,話說貢先生很神秘
一直賣關子沒說要吃哪裡(但是給的提示明顯到已經知道要吃甚麼了啦)


也是公益路附近的餐廳───法國南部


是家小而巧的店呢,店裡面位子真的不多,而且都有人預定了@@
我點了招牌的普羅旺斯雞腿,貢先生則是紅酒牛小排

 

 

 

 

 

 

懶得一一放每道菜的圖了...哈,反正相簿裡面有
我對南瓜濃湯很有印象,因為真的好濃好有南瓜味啊!


而且是家很平價不會很貴的餐廳喔,氣氛也不錯

 

吃飽後應該是要去運動一下吧?

 

 

所以貢先生就帶著我去打撞球啦!


話說這也是我的"撞球初體驗"耶,我從來沒有打過也沒進來過
(小時候好像一直覺得撞球場不是很安全的地方...)

我們就近去了學校對面的那家歐豪紳,滿乾淨明亮的
重點是好多貓咪呀>////<而且都不怕人超可愛的
就在店裡面一直晃來晃去~害我一開始都很不專心哈哈

 

不過我本來就對球類運動不在行(攤手)
看我每次跟大家去打保齡球平均只有五十分就知道了= =
還有大二修排球以六十分低空飛過之類的...(考試我都接不到球)
稍微打還可以接受的好像只有羽毛球吧.....哈哈


所以一開始我根本就打不到球啊科科
還會不小心把母球也打進洞咧~

 

 

 

貢先生打撞球還挺有模有樣的(還是說是我想太多@@?)
滿有架式而且好像挺準的= =
是說有沒有故意耍帥我是不得而知,但是有幾次我真的覺得挺帥
害我很想學起來因為很酷
不過我在旁邊跟著學感覺好像東施效顰真是很搞笑(哈哈)

還滿好玩的啦!我喜歡,至少帶給我的成就感比保齡球大...
但是最後覺得手臂好痠= =

 

 

這是後面貢先生在教學時偷拍的,不過我很誠實
雖然看起來有架式但是那次我沒有進球哈哈哈哈

我想貢先生應該花了快一個小時在教我吧~
我都要改名叫他貢老師了,真是受益良多耶!


最後要離開時發現也有狗狗,是黃金獵犬!?
反正這種大型狗就又讓我想到剛看完的馬利與我,嗚嗚~
而且牠竟然也很愛亂咬= =竟然一直咬著我的褲子不放

 


最後我褲子邊緣都是牠的口水...........

 

 

 

牠這樣子會讓我很懷疑牠的性向........


想對我家貢先生幹嘛= =

 

 


但是無辜的眼神看起來真的超可愛>///<

 

 

 

 


情人節過得很平淡,但是很充實啊^^"~
這也是我和貢先生一起過的第二次西洋情人節唷

以後也要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笑)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我說啊,聖誕

下一篇:兩年的碎嘴

翊乃 2009-03-06 10:02:42

情人才是重點
科科
下次你看網誌的時候記得不要一邊喝水
不然你再嗆到我真的會很sorry的喔XD

淡水名產 2009-03-06 00:09:56

狗是重點...情人閃邊A_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