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8:04:07翊乃

突然想起


〝我有恆心毅力堅持 我要加油有好成績考上好大學〞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 那一個月的時光


跟文馨默默奮鬥的好去處 我們是戰友和親人 科科


好懷念飛哥英文 是一個令人感到很親切的地方

高中三年我都獻給他了(笑) 

不但讓我交到了很多朋友 也讓我越來越喜歡英文

結果現在也唸了外文系 看看這影響有多深



這一個月我很乖 都沒有遲到 每次都提早到

一開始是因為我坐在桌子中間 旁邊又都是不認識的人

還有看起來長的很可怕的人(伯 我指的就是大黑 哈哈哈)

所以覺得要請別人借我過很不好意思(笑)

可是到後來也就習慣了 我本來就是個準時的人嘛~






我的位子 呵呵 擺了一堆書 因為我都懶的帶回家

那個月我超愛喝貝納頌的 很提神又很好喝

電子辭典是我的好伙伴 到現在上大學還是她陪伴著我

鉛筆盒是我最喜歡的史奴比 那是我妹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ㄎㄎ

現在它已經壽終正寢躺在我房間櫥櫃裡 米奇鉛筆盒是我上大學的新歡

想想對左邊的男生還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佔了大半的位子

哈哈哈哈 就有一種先搶先贏的感覺(笑)



那個月瘋狂的唸國文英文歷史地理 整個放棄數學(我承認哈哈)

結果地裡考超爛 哼 還好中興外文沒有算地理



我想到了 飛哥的便當真的很好吃

像我超級喜歡吃鰻魚 所以每次打開便當看到鰻魚就會很興奮

當然是興奮在心裡= = 

飯後水果我每次都帶回家 像是蘋果梨子之類的呢

媽咪就會幫我切好讓我第二天帶去當充飢用

那個月我超健康 每天都吃兩種水果 

在這邊要謝謝我家爹娘:)

下午還有麵包當點心 雖然我不喜歡吃麵包

可是唸書太認真用腦過度(自己說ㄎㄎ)就覺得什麼都好吃

而且我發現坐裡面有一個好處 就是我都不用動

拿便當水果飲料點心都是外面的人拿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而且每次選麵包 這排的男士們都會讓我先選 嗯哼

不錯喔不錯 哈哈哈哈


點心時間我和文馨常常跑到樓梯口去休息 順便吃我們帶來的水果

文馨寶貝常常被人家搭訕(笑) 這一個月來我不知道看到多少人跟她打招呼



而且這一個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像是陳老師(笑) 文馨的青梅竹馬之一

是個靦腆的建中男 每次看到我都叫我羅同學 ㄎㄎ


還有馬先生和袁先生 這兩個活寶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耶 你們人都超好


還有星宏啊 鳳謙 鈺誠 。。。。。噢 名字我都記不起來

很多很多人暑假都一起回飛哥打工 真是開心



其中後來感到最妙的是 這是魔咒嗎

我們這排四個人就有三個人上中興大學

大黑小白和我 這世界是可以再奇妙一點


而且我也是上大學碰巧遇到才發現的 嘖嘖


早知道我該選考台大的人旁邊坐。。。(小聲)



哈哈哈哈沒有啦 能進中興大學真的超開心

一個全新的環境雖然讓我適應很久 不過很棒


想想也快一年了 離去年的那個六月

人喔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喜歡偶爾這樣緬懷一下過去





也許緬懷完以後 更有往前進的動力吧



good luck to myself:)

cute 2007-04-21 18:48:41

害我也想緬懷過去了~~~><

翊乃 2007-04-21 12:47:56

我也很想妳耶寶貝~(跟著羞起來)
嗯嗯不會忘不會忘 一起共患難的超棒回憶

說的好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妳問大黑嗎 不是不是 不是牙套弟弟
是最旁邊那個看起來很兇其實是腦殘的高個兒XD

想妳耶~最近回台北都見不到妳說>"<

joe,張扁 2007-04-21 08:14:41

阿哈文馨來了
後看著看著我突然好想妳噢 真羞
那段時間我是一輩子也不會忘的
呵我們共患難一起奮鬥的回憶
哈看到你們那排四個上中興那句
我笑了
這世界真是太奇妙
不過大黑是哪位
是那個牙套弟弟嗎
哈哈
總之
我真的很懷念 那段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