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0:35:13翊乃

噢耶好開心



哈哈 心情好好喔今天

中興這三天舉辦了統一嘉年華會是園遊會


好大好大好大好多東西我的天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有克制我都沒有吃 只用看的和聞的(我怎麼這麼可憐)


中間接到爸爸的電話 我手機一千多塊!!

噢喔 真糟= = 最近太依賴手機了嗎

手機是我右手耶我的天重要性真是不可或缺呢

還跟媽媽爺爺奶奶妹妹都說到話了

我的天突然一瞬間很想家 下星期一定要回去>"<







亭羽茹瑩岱君我和Joseph一起逛

人很多小孩子很多(= = 我還是有點討厭小孩子)

不過賴建豪他弟弟真的很可愛耶 講話也很可愛






逛到快十一點準備回宿舍 明天還要早起練啦啦隊


不過我有開心的事情哈哈哈 反正就是開心


嘴角都沒辦法下垂了啊哈哈哈哈

我知道了海防最前線很好看呵呵

不管是怎樣我都不在意了哈哈哈



總之就是開心:)



上一篇:被罵哭

下一篇:Active

毛毛 2006-10-30 14:22:41

大媽
好久不見哩
看妳的報台
覺得中興應該是個好地方
我有一個國中很好的同學也在那的資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