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3:41:58翊乃

昨天在西門町

話說我美國的表妹們也回來台灣快三個星期了

星期四他們就要回美國說 所以 帶他們逛逛西門町

我媽和我還有我妹加上她們兩個 浩浩蕩蕩的坐計程車去

小的表妹Emily一直吵著要買糖果 

因為西門町的東西實在是還不太適合這個才八歲的小妹妹 哈

我們先到誠品116逛 結果我也買了衣服

是tasse tasse的衣服 很可愛 哈 算是賺到的

後來我又買了一個鉛筆盒 之前那個史努比的已經壽終正寢了

是毛翻和宋送我的喔 被我用的很凌厲盡致 啊哈哈 

新的鉛筆盒很大 是米奇的 很可愛 可以裝很多筆 

這個是我自己買的 要390 哼哼 是大學的時候要用的喔


Irene也買了一個小側背包 是在上海二手洋行買的

很可愛 連我都很想要 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有一點包包癖好 其實我包包真的很多= = 




最後去拍貼 應該是因為美國沒有這種東西的關係

Irene和Emily都很興奮 而且很愛拍

我之前帶他們到夜市拍過一次 兩個都很高興

我媽還幫她們兩個買了拍貼本給她們貼 哈哈

所以這次到蓋酷去 我媽說我們可以拍1000元

也就是五次吧 哈哈

結果我賺到一張會員卡 很爽 有一堆折價卷 

以後去蓋酷就找我吧各位(這是啥 號招嗎 哈哈哈)



這天整個很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