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8:50:21貓還是獅子

蟑螂遊記(上)



這是,一個駭人的故事。

傳說,那是個美麗的夜晚......
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和他兩個沒什麼用的哥哥,
在某個星期二將近十一點......

『好了,差不多該睡覺了。』大哥開口

於是,三兄妹同心協力(?!)把混亂的客廳收拾好。
可愛的女孩先進浴室梳洗,大家都準備要回房睡攪攪了.....

『哇塞!蟑螂出現了!』

隔著一道薄牆,
大哥的聲音傳進了浴室,
二哥轉過頭一臉可憐兮兮,一副〝拜託給我進去〞的表情,
可是,那展翅高飛的咖啡色早已來到門口....
可愛的女孩含淚關上門........
躲在浴室的女孩只能輕聲說句〝哥哥抱歉,請您換個地方躲了!〞
聽著那塑膠門外的慘叫,咖啡色的荼毒,摻雜了悲悽的哀嚎.....

《妹妹敘述版》

那天晚上很熱,所以我們決定早點去睡覺,根本還沒超過十點。
那個臭丫頭都不幫忙,洗盤子、擦桌子、收垃圾.......
還第一個衝進浴室就為了這樣不用幫忙做事,
事情過了一半,我大哥在拉窗簾,沒多久,就聽到我哥大吼:
「靠!會飛的蟑螂!還那麼大隻!」
我想,這種時候就交給大哥了,所以我就想閃進浴室,
那死丫頭,毫不留情直接把門關上,還大吼:
「你躲別的地方啦!蟑螂快來了!」
我就這樣被鎖在外面,更機車的是,我大哥也不見了!
他居然躲到書房去了,一轉頭一隻蟑螂就這樣朝我撲來,下意識:大叫!

我到底倒了幾輩子的楣啊!怎麼有這種哥哥跟妹妹勒?

《二哥敘述版》

那天晚上很熱,所以我們決定早點睡,早點吹冷氣。
我妹那個臭小鬼什麼都不幫忙,還躲在浴室裡一直喊:
『我刷好牙在去幫忙!』
我看如果我跟我弟收拾30分鐘,她肯定在30分01秒衝出來喊:
『還有什麼要幫忙的?』這種小鬼頭!
結果,就在我靠近花花窗簾,想拉起來的時候,
媽呀!超級巨無霸蟑螂!太大隻了啦!飛的時候還啪啪作響!
我喊了一聲:「靠!會飛的蟑螂!還那麼大隻!」
結果沒多久,就聽到我弟在喊:『給我躲一下啦!小氣!』
難道.....這兩個沒良心的已經躲好了?!
可惡!居然棄大哥不顧!沒辦法!只好自己保命了!
於是我衝向離我最近的房間--書房。
可是令我匪夷所思的是:我弟後來在叫什麼啊?我也不知道!
管他,這是他們棄大哥不顧的報應!報應啊~~

《大哥敘述版》

最後到底怎麼結束的呢?
請期待蟑螂遊記(下)
Sabrina Shen 2007-08-08 21:15:20

哈哈哈!
那女孩該不會是你吧!
那二位就是你的哥哥~
嗯嗯
不錯!不錯!
有進步^ˇ^
很期待&quot蟑螂遊記(下)&quot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