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2:38:14♡ 咩

妳和我

咩:或許是太美麗而讓我想起 之後卻又讓我痛不欲生

孜:若真的是因為美麗而想起的話

孜:那就想美麗那部份

孜:剩下的就算了阿

孜:要懂得取捨

咩:美麗的背後

咩:一定會有醜

咩:知道麻?

孜:那就都不要去回想啦

孜:這麼麻煩ˊˋ

孜:我討厭複雜= =

咩:念舊  兩個字董麻?

孜:吼

孜:好啦好啦

孜:我腦袋只裝簡單的東西

孜:不然會消化不良

咩:當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咩:妳就會懂我說什麼

孜:每次你跟我說話

孜:都不會有笑的一天

孜:ˊˋ

咩:是這樣麻?

孜:摁

咩:妳怎麼知道

孜:我的第六感

咩:我現在的表情是如何?

咩:妳能看透我麻?

孜:很無奈

孜:哈

孜:不知道....

孜:不然你現在表情是啥..

咩:如果你能看透我

咩:妳早就

咩:看透我的心惹  不是麻?


回憶

固然有可能造成困擾

至少它有部分很美好

不會消失 

一直存在



因為痛

所以讓我無法釋懷

我也很想

讓自己去釋懷

這也是需要十足的勇氣

妳知道麻?

不是我不做

希望妳能了解



pic  似乎很憂鬱


上一篇:關心

下一篇:我很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