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0:09:13♡ 咩

自己

不知

自己的每一天

是否都過的沒意義!

因為我從沒深思過

這樣一個深奧的問題



現在我必須每天想

教練ˋ導師ˋ家人

每天都不斷的再說

這些我們都知道阿



會去做ˋ會去想的

到底有多少人

教練:體育界 就是如此的現實

沒有惹成績 什麼都沒有惹

不是麻?!

出去就是為國爭光 不然

就算大家把你捧的在高 

沒有為國爭光 只會被報紙媒體寫成"箭笑"

自己每天所努力的 都是位惹自己的將來

上大學 才是我們人生的開始

大學 什麼都會是第一次



煙火很燦爛 但下一秒呢?

我不希望我的前途是這樣

這一秒校的很燦爛 

但下一秒呢?

被現實世界所打敗麻?

我不想 

所以只好更努力 加緊練習







上一篇:

下一篇:冷吱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