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9:38:26♡ 咩

賽後HiGh翻天

比賽完後...

我ˋ起咕ˋ翁ˋ柯ˋ葉豬ˋ肉包ˋ晉瑋ˋ文強ˋ昆霖ˋ敏智

一旁人

穿著隊服去逛foucs

很下

不過這樣也很屌!

一進去就看到時裝秀...

嗯 @@"

我有拍照唷!

我過幾天會放上來...

5ˋ6個男模

站在那裡給我們拍照 =///=

我有拍到一個是伊林的模特兒

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吃無角冰舖啦!

大家幾乎都吃香草10號

不知道為什麼?!

再來就去湯姆雄瘋拉...

翁ˋ柯去13樓誠品書局看書

嗯!

再來就去逛北門....

我跟起咕各買惹一個同款的包包

不過不同顏色

她黑 我白

嗯!

之後還去3388亂

好像被店員瞪  =ˇ=

我們整個就不知道在high啥

再要去牽車的陸上巧遇 下卡毛

一個新的團體...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上一篇:最後一個禮拜日

下一篇:北門&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