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0:30:36♡ 咩

家樂福

昨天我們一樣要上課

不過最後一節有電腦課

大家都超開心的...

都在交換及時通 =ˇ=

呵呵~

不過時間還是很快的給他過去啦!!

之後就去射箭場

想說要體能兩循環 = =

沒想到竟然是考法律常識....

所以很早就放學啦!!

我就去便家

叫她起床...

總之就是不給她睡

想盡任何辦法叫她起床

還有

她房間真是有夠冷的

該死 =ˇ=

好像快要7點的時候

我家老阿嬤打電話來給我

總之靠唄很多

就是要問我為啥還沒回家 = = 

ˋˊ

呿!

我回家之後也沒看見她阿!

真是的....

還一直囉唆 =ˇ=

之後我就跟便還有柯

一起去家樂福買我們明天要烤肉用的!

買惹很久~~

剛是烤肉架就找惹快20分

家樂福沒是那麼大幹麻啊!

真是的....

我們還買惹麵包 

因為都還沒吃飯

所以就吃麵包....

我跟便就在家樂福外面

吃起惹大蒜麵包...

真是有夠台 = =

麵包兩大條$39

很便宜

不過吃不完

因為吃半條就超飽惹....

摁!

等待明天的到來

一定會玩的瘋    =ˇ=

















上一篇:昨日麥當當&7-11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