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0:59:27♡ 咩

第二天

今天是新生訓練第二天拉!!

我們班依舊還是滿high的說~

如果大家每天都這麼有活力的話那該有多好...

這樣就可以努力為學校徵榮譽啦!!

不過這樣的場景應改不久吧 = = 

因為以後我們都只相處不到5個小時

下午就各自練習啦!!

所以比較沒有機會想楚 

我們就要好好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早上還是導師時間

我們也是自我介紹

幸好還沒到我 =ˇ=

haha

之後就發書包ˋ便當盒ˋ便當帶ˋ手提袋

發完後就去視聽教室 

今天也是跟昨天一樣各處室報告

不過之後是各班被學長姊帶開

我們體育班就是會議室

大家也都問惹很多問題

包誇以後的學業阿ˋ練習阿

等等之類的...

結束之後又回到視聽教室

教官要上cpr

haha

整個就很好笑

還給我們看基本儀態的短片

超報笑的 =ˇ=

中午我們班還是最吵的

因為放音樂

連隔壁班外面都聽的見 = = 

我們真是大牌啊!!

哈 ︿︿*

下午又是國文課 = =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上她的課

有點無聊辣...

但她是以後的國文老師

所以只好認命吧!!

唉~

之後就體育課

再來就是數學  = =

這老師也是....

不知該如何形容啊!!

他上課連葉諸都啪惹 = = 

你想哩!?

唉...

想all pall有難度囉!!

終於放學啦!

我們8人都很想閃

由於不想被教練罵

所以我們就...

摁!

下去看到老師在射箭@@"

超驚訝的

第一次看見老師在射箭

好high

精神整個都來惹 =ˇ=

哈!

再練習時

教練&長廷&肉包&黃芬

pk18支箭

唉...

老師還是贏惹!!

廢話麻

國手當假的啊!!

我們在收東西準備回家時...

陳小球 [ 教練的狗 ]

牠大便啦!!

吃完就大便真是的!

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拉...

不過肉包&葉豬&我

跑去安小打球...

有點瘋吧 = =

之後他們就先走啦!

我跟另一群在聊天...

摁!

大概就降子...






上一篇:適應

下一篇: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