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8:52:04♡ 咩

久違

很久沒跟老弟&老妹&麻吉見面啦!

所以就約在安小

我從土城一路直奔安小

今天的濱海公路特別的好騎耶!

應該是順風的關係吧...

所以騎的很快!

去到安小就看見她們拉!

只是多惹一個我不太熟的小白

我們就最在籃球場聊天阿....

因為人很少所以可以這樣

如果是平常假日根本就不可能!

原本要打球的...

不過我很累所以就不打惹 = = 

老妹講話越來越...

摁!

妳自己了改吼!!

早知道就不要從台北回來拉 = = 

讓妳氣死!

哈....

聊天聊到被警衛趕出去

每次都這樣

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就回家啦!!






轉眼間我已經上高中惹!

我會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滴!!






上一篇:小北三人行

下一篇:凌晨3點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