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32:25♡ 咩

今天下午原本是要去牽車&上班的!!

不過蘇&林都不去....

所以只好不去上班囉 ~

我已為我可以跟弟去牽車...

但是我媽就說我也要一起去掃地....

當場整個臉像是吃大便一樣 = =

非常之難看阿...

但我還是去辣...

摁!

先去火車站接奶奶!

她從岡山作來的唷!

之後又在大眾意外的看見JOLIN的簽唱會 =ˇ=

開心︿︿*

去到那裡真相是鬼屋啊!!

十幾年沒人住  = = 

當然髒阿!不是嗎??

足足掃惹兩個多小時阿!!

累死人不償命阿!!

呼 ~

不過之後都在玩水...

我跟我妹一直在噴水!

原本就已經濕惹...

現在又更濕惹  = = 

ˋˊ凸

就這樣累惹一個下午阿 QQ

摁!









上一篇:6/30

下一篇:我會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