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0:12:20♡ 咩

6/27

6/27

摁!

我看惹凌晨12:00重播的我會黑澀會=///=

然後就過乃看一下電腦...

之後妹妹就一直ㄉ一ㄤ我...

說我在看妹!!

我說哪有阿...

我只是在看JOLIN而以阿...

拜託勒 = = 

還說我喜歡熟女勒 ...

笨蛋!!

真搞笑的便!!

那時候才快一點 = =

我老爸下來樓下不知道在幹麻 ...

然後看到我還在玩電腦就說我很過分 = = 

靠!

我是哪裡惹到他阿 ...

拜託!!

我下午才要打工...

不用那麼早睡吧 =3=

然後又說有時間不去讀書一直在玩電腦...

奇怪現在是暑假耶!!

為什麼不能玩電腦阿...

你說說看阿...

----------我是分格線-----------

又到惹我打工的時間惹!!

雖然時間都沒差臘...

只是關係到錢而已!!

haha...

我是錢鬼 ≧ˇ≦

超愛錢的!!

今天才賺$400而已捏~

賺好少哦...

希望明天可以賺多一點!!

明天要去逛街...

去買鞋鞋...

cc

-----------我是分格線-------------

我的工作算是輕鬆的吧...

只是有些家長真的很機車!!

因為我在補習班打工

然後是要打電話給學生...

總說一句話就是招生!!

有時候明明就是本人接...

就叫他媽來聽...

我就說請找xxx

他就說他不在唷!!

= = 

不然剛剛跟我講電話的人是誰  

白濫哦!!

不然就是家長直揪說...

我兒子女兒考的怎樣甘你屁事阿...

等等的!!

上一篇:6/26

下一篇: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