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20:12:46小舞

我在土耳其 5-卡巴德基亞



中午吃飯的地方是個洞穴造型的餐廳,一開始的時候就推上了一隻烤羊?說是烤羊不如說只是把羊肉上面插上火吧!造型十足,但味道實在不怎麼樣,羊騷味很重,飯後甜點是烤米布丁,口感很像甜的爛爛的米,我這樣說感覺有點噁心,但其實不難吃,就只是這邊的甜點對我而言都太甜了。

飯後先去參觀地毯工廠,說穿了就是瞎拼的行程,看著對方一件件的美麗的地毯鋪在地上,質感是真的很好啦~摸起來也舒服,可以看的出來品質是非常好的,可是這種高價位的東西我買不起,所以最後趕快尿遁了。





這幾天最涼爽的行程來了,參觀地下城,卡巴德基亞人當時為了躲避軍隊的攻擊,挖了這各地下城,除了至少溫度降15度之外,裡面什麼都有呢~有酒窖、廚房、禱告室、客廳….等,而且容納了這麼多的觀光客,在地底下空氣依然清新,我們就在又窄又複雜的通道中,欣賞這個建築傑作。



鴿子谷,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鴿子很多的地方,樹上的陶罐子就是鴿子的家,鴿子不太怕人,不過我比較喜歡旁邊的一棵樹,小販把樹上掛滿了藍眼睛,在這荒涼無草的地方,顯得特別繽紛,很適合,很美。




奇岩怪石真的很多,我很沒水準的把這邊叫做--雞雞石,唉呀呀~~這個不是我覺得啊~是真的很像,每個人一來到這邊就指指點點的,臉上掛著詭異的笑容。廳導遊說是由於地層的不同,在經過沖刷之後,兩種岩層露出地表,造成這樣的效果。駱駝石就在這邊雞雞石的對面,看了一整天,似乎變的沒那麼有特色了,夕陽也逐漸西下,到了晚餐時間了。








晚上吃過飯去看肚皮舞秀,肚皮舞秀的舞者有點胖,肚子肉肉的,但也許這樣的肚皮是最適合跳肚皮舞的,雖然胖但卻很靈活,表情也很生動,這樣子跳一整場下來應該很累吧?後來到中場的時候,挑了幾個人上去跳,因為我是坐在最前面的那排,一下子就被拉過去跳了,我跳的不好,只能陪笑,不過也算是有參與到了,肚皮舞可能不太適合我,哈哈,吃飽又運動了,回飯店的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多,在車上就開始打瞌睡,今天的行程有累到。





二呆 2010-12-20 03:35:37

這跳肚皮舞者 怎麼坐在地板上呢?

仔細看 腳上還穿高跟鞋呢

版主回應
某個劈腿的POSE ^^ 2010-12-20 2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