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9:48:26優優

捨不ㄉ春國小

我已經從恆春國小轉到石們國小ㄌ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因為上學比較方便

功課壓力比較小

每天都6:00做公車上學

晚上還要補習到9:00多

根本就快把我ㄉ頭給炸掉ㄌ!!

我只能喊救命ㄚ~!在石們我可以自由自在ㄉ玩耍

但.................................................................................

我很捨不ㄉ恆春國小

我ㄉ嘛吉和一些欠打ㄉ男同學

再最後ㄉ一刻我ㄉ眼匡漸漸ㄉ模糊

漸漸ㄉ掉下眼淚

~~~~~~~~~~~~~~~~~~~~~~~~~~~~~~~~~再見ㄌ!!!!~~~~~~~~~~~~~~~~~~~~~~~~~~~~